願景

寰宇希望的願景是為世界上最貧窮、病重和困苦的人「帶來希望」以及「改變生命」。

使命

寰宇希望是國際性的慈善機構,匯集了工作人員和志工的熱忱與投入,為各地貧困以及有需要的人提供持續、高效的社區服務,藉以幫助他們改變生命。

發展歷史

回應聖經要求我們去服事世界上最貧窮、病重和困苦的人,寰宇希望於1991年成立。我們的服務不分宗教或種族,透過國際基督教會以及全球合作夥伴的資源整合,主要在世界各地為弱勢兒少提供教育機會,為患病的人士提供慈善醫療與關懷陪伴,並且協助重大災害或貧困地區的重建發展以及就業服務。

寰宇希望致力於尋找創新模式來消減貧窮、回應急難災害,並且促進志願服務的文化。目前,我們與全球各地的附屬機構每年服務超過150萬人次。聯合國在1996年授予寰宇希望「特別經濟及社會科委員會顧問」的身份。

寰宇希望的台灣分會(HOPE worldwide Taiwan)設立於1994年,立案名稱為「社團法人台北市希望社會服務協會」。為協助台灣更多有需要的人們,我們於2018年改制為全國性法人「社團法人台灣寰宇希望協會」。我們目前的服務以「兒少教育和醫病關懷」為主,並努力發展以志工服務為導向的弱勢關懷方案與計畫。

核心價值

寰宇希望所堅持的核心價值是:
■模仿基督耶穌對窮人的憐憫
■重視與社區合作夥伴的關係
■靈活服務以滿足本地的需要
■有效地運用我們現有的資源

請立即行動